珠海江门医保联网结算首名患者市二院出院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京实习生彭颖琪蔡有婵 以往江门医保患者在珠海看病,需要自垫费用,再回当地社保部门报销,而这次在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的江门籍患者张先生则免除这些奔波。其在该院通过联网结算,成为了珠海与江门医保联网结算的*名患者。据悉,目前中山、江门、阳江等地医保患者均在该院即时完成联网结算。

患者张先生是江门人,在珠海生活。7月30日凌晨睡眠过程中被家属发现呼吸暂停,被送入珠海市二院*救,随后住院。当他病愈出院时,医院告诉他,该院刚与江门社保部门签订医保联网结算协议,他只要支付医保起付金额、自费金额就可以了,住院费用社保报销部分由医院同江门市社保局结算。

记者从医院获悉,今年6月以来,市二院先后与中山、阳江、江门签订**医疗服务协议。一个多月以来,除张先生外,已有22例中山籍患者、2例阳江籍患者在该院顺利实现联网结算。

该院负责人介绍,医院未来将积极同珠江口西岸,甚至珠三角更多的地市社保部门协商,争取早日实现更多地市医保联网结算,方便百姓就医。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