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商铺投资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一间好商铺、**摇*树”,“一铺养三代”,从古至今,商铺一直是众多投资者**考虑的投资方向之一。近年来,随着重庆新商圈和新商业中心的加速建设,更使得很多准备买房投资的人都将置业目标转到了商业地产上,商业地产也迎来了快速*热发展的时期。但是购买商铺,应该如何选择合适的地段呢?怎样投资可以得到较快的回报,让自己的*****般越来越多呢?位于金开版块的融创临街商铺何以人气**,是不是真的值得投资?近日就广大商铺投资人所关心的问题,采访了有关房产投资**,为各位投资者详解如何挑选真正的**旺铺。

挑地段 中心地段 **稳定客群

地产界投资**以来奉行的都是“地段为王”的理论,地段更是决定商铺价值的关键。处于差不多的位置,但能看到明显标识的商铺才更有竞争力,消费者便于聚集,形成一定的消费磁场。以融创千亩奥山别墅区临街商铺为例,依托别墅区本身1800亩的**海量客群,地处北部新区中心,3号线童家院子轻轨站对面,“奥宜麦金”千亿商圈核心,旁边就是政府规划的学校,固定消费群体达到30万人群。而伴随着十年后“重庆继续向北”所带来的城市发展机遇,千亿商圈助力腾飞,未来将辐射超过100万的**消费人群,也为金开片区商业投资和发展带来历史性的罕见机遇。而此时入手融创千亩奥山别墅区临街商铺,市场可谓零培育,即买即赚。

挑商圈 新兴商圈最具潜力

商圈有大有小,在选择商铺的时候,处于核心商圈的商铺肯定优于其他位置的商铺,已经成熟的商圈如观音桥、解放碑商圈,这些商业中心推出的新商铺非常少,且多用于出租,可供购买的商铺极少,甚至出现了市场零供应的局面,投资的机会也非常小。因此投资者可多关注正在发展的商圈,随着商圈的快速发展,商铺的成长性将非常好,是值得投资的绩优股,投资的机会多,发展潜力大,回报也相对较高。如北部新区的“奥宜麦金”商圈,定位于超千亿级的国际商圈发展模式,随着宜家、麦德龙、奥特莱斯等几家跨国卖场落户北部新区,连同融创金贸时代一起合力构建的“奥宜麦金”千亿级国际商圈的成型,迅速地吸引了全球资本的目光。而融创奥山千亩别墅区临街商铺的出现打破了北部新区甚至是整个重庆无临街旺铺供应的局面,为众多投资者和商家提供了投资“第六商圈”核心临街**旺铺,抢占北部新区**制高点的绝佳机遇。

看回报 风险小 收益高

投资商业地产尤其看重风险及回报,商铺的选择层面也应尽量规避风险,选择风险小,收益高的投资项目。根据立业机构数据统计,从2008年至今,金开大道沿线楼盘套内均价6年时间增长了2倍,年均涨幅约25%,远高于其它物业价格的平均增长幅度。一方面随着板块开发逐渐接近尾声,可开发的土地逐渐减少,板块内的**商业也愈加稀缺,这一增值速度还将有望加快。另一方面,优质商业地产项目可拉动该区域的人气和商气,纯熟的配套和人居环境可以是投资快速汇拢,并有较大的升值空间。因此,融创别墅区临街商铺因其人口密度大、物业档次高经营前景也被业内外所看好。

选稀缺 唯一 错过不再

挑选商铺当中很重要的一环就是购买时应注重稀缺性,购买社区商铺时应考虑社区商业供应量,如果数量过多、缺乏稀缺性,租金就难上去,就要慎重购买。金开区域现今在重庆**居住区的地位毋庸置疑,一组有趣数据证实了金开区域消费力的强大。根据某能源商的加油站点曾经的统计数据,主城区65%的97号汽油消费量由三北地区售出,其中大量车主来自金开片区。而金开区域内新世纪超市的一个单店也能够排上主城第二的营业额榜单。新兴商圈快速发展,进而为金开版块聚集了更加强大的消费能力和大量商业需求。

根据有关规划**测算,金开片区涵盖30多个大型居住区,居住人口将超过80万人,其辐射人群更是将超过100万人。按照发达国家的城市商业配套标准人均1-1.2平方米,至少应该达到60-100万平方米。由此可见,金开片区目前是多么缺乏能够满足**消费人群的商业。而现如今北部新区千亿商圈航母唯一在售限量级商铺--融创千亩别墅区临街商铺的面市,使得金开区域的**消费力一触即发,整个金开商业的价值也将井喷。

标签: 财富课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