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客机坠毁官方确认已致39死9伤 未寻获黑匣子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本地时候10日,伊朗一架小型客机在德黑兰四周机场起飞时坠毁。据伊朗国度媒体和一名伊朗交通部分**官员,今朝变乱已造成机上39人灭亡,9人受伤。

  撞上电缆坠毁 发出庞大轰鸣
  据报道,伊朗塞伯汉航空公司的这架安-140型(IrAn-140)飞机是在德黑兰梅赫拉巴德机场四周的居民区坠毁的。飞机原定飞往伊朗东部城镇塔巴斯,于本地时候早上9点20分起飞后不久发闹事故。
  伊朗国度电视台称该飞机坠毁前机尾撞上了一座电力塔的电缆。据伊朗国度新闻社IRNA报道,飞机坠落前遭遇了一次策动机故障。有报道说,客机坠毁地址是德黑兰中部以西的一个邻里,接近甲士家眷的室第区。
  伊朗***主管阿里惹扎说:“客机撞向几棵树,地面上没有人员伤亡。”现场可识趣身断裂损毁严重,零件散落一地。本地新闻网站登载的照片显示,出事的道路交叉口冒起滔滔浓烟;还有照片显示路面上有一截销毁的客机尾翼。
  一名目击者说:“现场一片惨状,机尾就在马路中心。我们很幸运,因为500米以外有一个挤满了人的阛阓。”
  黑匣子尚未寻获 遇难者尸体正在识别
  伊朗道路与城市成长部副部长说,出事客机的黑匣子还未寻获。
  坠机后不久,现场就堆积了围观人群,伊朗革命卫队成员敏捷封锁了现场维护*安,相关急救人员也立即达到了现场。飞机机尾部门离开了机身,但仍相对无缺地倒在四周的路边。
  伊朗国度电视台称部门遇难者尸体被大*严重损毁以至无法识别,会在DNA判定确认身份后交还家眷。
  有报道称,客机起飞后四分钟,机师发现呈现手艺问题,测验考试折返机场,却在本地时候上午9时18分坠毁在机场四周道路上。
  这架伊朗-140型双引擎涡轮螺旋桨飞机是伊朗按照安托诺夫-140机自行出产的,此小型客机可运载52人,飞翔里程约2400公里,是伊朗航空公司机队中常见的机种,但其平安性以往曾受到质疑。
  空难频发 伊朗称因**制裁致飞机老化
  伊朗空难频发,在截至2011年的十年里,涉及伊朗客机的空难约14起。本地政*人物指这要归罪于**制裁导致伊朗航空公司无法采办新机来裁减老旧飞机。
  航空业动静人士指出,多年来伊朗客机是靠着从暗盘进口、本地出产或从其他飞机拆除的飞机零件来进行维修更新。
  美国波音公司和通用电子公司已暗示,跟着西方列强解除对伊朗的部门制裁,它们将争夺出口飞机零件到伊朗。
  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四家*大航空公司(伊朗国度航空、伊朗阿塞曼航空、马汉航空、伊朗空旅)的机队平均机龄在22年以上,办事乘客7600万人。
  伊朗国航暗示一旦制裁解除,它必要采购至少100架民航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