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公款送月饼"将点名道姓曝光 开通举报窗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心纪委监察部网站动静,改正“**”,要紧盯主要时候节点。中秋临近,为进一步落实中心八项划定精力,谨防“**”反弹,中心纪委监察部网站8月10日开通公款送月饼等“**”问题举报窗,通顺监视举报渠道,同时每周传递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中心八项划定精力的案件。这是继“五一”前后开设改正“**”监视举报纵贯车之后,再次**周周传递,旨在强化监视执纪问责工作,阐扬警示和震慑感化,尽力还**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

“举报窗”设置四个栏目:一是举报“**”,接待**就公款送月饼节礼等违反八项划定精力的行为监视举报;二是每周传递,对各地域各部分查处的违反八项划定精力案件,每周点名道姓公开曝光;三是每月e题互动专栏,请**揭露碰到的、见到的“**”问题,同时提出*理建议;四是网友发现,发布网友在微博、**等晒出的公款赠予节礼的各种现象。
您身边是否存在用公款采办月饼提货卡、礼券、电子预付卡等行为?您对改正“**”有什么等候和建议?请您积极介入监视举报、建言献策。让我们配合尽力,持之以恒改正“**”,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