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妻吵一架抱女到危处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男子抱着小女孩危坐高处。 网友供图

  南都讯 记者陈杰生 谢亮辉 昨日下午,荔湾区荔湾广场一名男子疑因赡养费纠纷,抱起女儿作势从5楼跳下,一个多小时后被警方劝下。

  昨日下午4时28分,有市民发现荔湾广场5楼栏杆外一根装饰柱上,出现一个抱着一女孩的中年男子。广场是环形结构,木质装饰柱紧贴外墙,有目击者称看见该男子抱着女孩,攀爬到柱上危坐不起。该男子眼神落寞,小女孩似乎因为害怕想哭,但没有哭出来。

  附近某店店主称,她看见该男子曾吼叫“不要逼我”。该男子30多岁,小女孩约5岁,是其女儿。该男子*近与妻子闹离婚,双方对于女儿的赡养费一直存在纠纷,事发前两人吵过一架。

  记者从一珠宝店店主口中了解到,该男子原先有一个铺面,“刚和妻子吵完,他就抱着女儿冲出去了”,当时该男子母亲正在看店,来不及将其拦下。有目击者打电话**,随后警车、消防车、救护车一起赶来。消防员在楼下铺起了气垫,并对该男子进行劝说,但该男子只是将怀中的小女孩抱得更紧。

  当**午5时45分,男子经警方劝说,在民警协助下回到爬进广场走廊安全之地。

  据警方介绍,经初步了解,该男子姓李,35岁,广东海丰市人,确实与妻子发生感情纠纷,才一时想不开抱着女儿欲跳楼。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提供:余先生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