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两重天啥感觉 来雅居乐看冰雕吧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富川山居的冰雕馆有8米长的冰上滑梯,受到大家的欢迎。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钟丽婷通讯员杜健章想不想体验下35°C到-18°C的瞬间穿越?想不想感受冰*两重天的刺激?那就一起来雅居乐富川山居看艺术冰雕展吧。昨日,该小区举办的“冰雪**———*届世界之窗冰雕艺术展”*热进行中。据介绍,上个周末开幕式活动吸引了超过3000人参加,展览将持续至下个月8日,市民可免费前往观看。

这座高达4.5米的展馆在小区园林内搭建而起,以北京**会“水立方”为原型,为了满足冰雕真冰用量,主办方特意引进国外先进制冷保温技术,长期保持零下18℃,与外部35℃造就高达53℃**温差,给市民形成“冰*两重天”的奇妙体验。除了观赏万里长城、埃及金字塔、悉尼歌剧院、埃菲尔铁塔、自由女神像等五大洲八大建筑的**外,市民和业主还可体验8米长的冰上滑梯、冰酷酒吧、冰上象棋等。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