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颂》台北获点赞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文化快讯

南都讯记者王烨 8月8日晚,深圳大型原创儒家交响乐《人文颂》在台北中山纪念堂演出大获成功,获得台湾当地媒体赞赏。9日下午,来自海峡两岸的**学者又以“《人文颂》与儒家文化的当代传播”为题,就两岸共同推动中华传统文化走向世界进行研讨。

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京生,台湾慈济大学宗教与文化研究所所长林安梧,台湾“中华文化总会”***杨渡以及深圳大学文学院院长、国学所所长景海峰等出席研讨会。王京生表示,中华文化代代相传、生生不息的原因就是它有着包容博大而又清新刚健的内涵,“我们应该把它*宝贵的精华传播出去。”

“理财教母”书城签售

南都讯记者王烨 8月10日下午,知名个人理财**,有“理财教母”之誉的深圳学者毛丹平在深圳中心书城举行个人新作《**与命运》的签售会。

毛丹平是深圳君融**管理研究院院长,兼任中山大学、清华大学等大学金融投资理财课程的**讲师、客座教授等。在签售会上,毛丹平还现场为观众的个人理财提出建议与规划。

玺儿深圳献唱成名曲

南都讯记者王烨 8月9日,从《中国好歌曲》节目走红的玺儿亮相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带来成名曲《无尽的旅途》及*新原创歌曲《看穿》,为欢乐谷*届夏浪音乐节揭幕。

据悉,深圳欢乐谷夏浪音乐节将持续到8月31日。8月16日,《中国好歌曲》学员王矜霖也将带着“*爆神曲”《她妈妈不喜欢我》献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