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限购松绑4天南海成交最多均价波动最大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从上周四凌晨放松限购开始,佛山楼市似乎迎来久违的“春天”,日平均成交量从松绑前的一两百套飙升到500套以上,更有大型品牌房企周末达到**销售额过亿的规模。从全国其他松绑限购的城市来看,济南、杭州等地均出现过成交量短期冲高又快速回落的情况,佛山限购政策调整仅过去几天,其长期效果如何?仍有待观察。

延伸阅读

各地限购松绑成效如何?

短期冲高后快速回落 举例:济南、呼和浩特

表现平稳 举例:厦门、成都

不升反跌 举例:无锡、南昌

*新进展

仅南海一楼盘申请涨价

****称,总体以降价为主,涨价幅度不大

昨日,记者从佛山市发改局(***)了解到,自上周放松限购以来,7日到8日两天内,五区共收到约50个楼盘明码标价监制。(9日、10日是周末,周一还没有统计,另顺德区的系统因为出现问题,具体数据还没有提交上来。)从申请明码标价监制的楼盘价格来看,主要以降价为主,仅有一个位于南海区的楼盘申请提价。

因商品房实行一套一标,每套价格都不一样,****表示没有对整体升降幅进行详细计算,“只有一个楼盘涨价,总体是以降价为主,涨价的楼盘幅度也不大。”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按照佛山今年4月1日起实施的规定,销售价格高于或低于《商品房销售价目表》所标示的价格10%,需要重新向***申请调整价格,进行明码标价监制。

采写:南都见习记者 曾春花 钟会先 实习生 黄梦灵

数据来源:市住建局、搜房网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