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阳:33岁主政樟木头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张俊阳

●2002年:成为樟木头镇党委书记

●2006年:获得连任樟木头党委书记

●2008年10月:担任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2012年4月:担任市**副***,**担任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职务

●2013年2月份:任市房产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4年8月7日:离任东莞市房产管理局长岗位

在东莞市**近期的****中,市**打击走私综合*理办公室主任、市房产管理局局长、南城街道办事处主任、松山湖高***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这4个**职务均完成了更替。细数所涉官员,不乏亮点。其中黄天云近年来职务的频繁任免引广泛关注;33岁就主政樟木头的张俊阳,任市房管局局长不足两年即离开其职;市外经贸局原副局长蔡康接替刘宁,任松山湖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宁任市科技局长,两人任职后均进行密集的调研。

8月7日发布的市***新人事任免公告显示,张俊阳离任东莞市房产管理局长岗位,他的继任者黄慧红是东莞市妇联原主席。张俊阳担任房管局局长始于去年初。

任职樟木头镇党委书记期间房地产业一片*红

1969年出生的张俊阳,其仕途起步于樟木头镇,10多年后的2002年,他成为樟木头镇党委书记。彼时的樟木头镇,房地产业正一片*红。2006年,获得连任樟木头镇党委书记的张俊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房地产业、工业产业和商贸服务业已成为樟木头镇主要经济支柱,第二、第三产业在经济结构中所占的比例分别达到49.2%和50.1%,颇让张俊阳自豪的是,该镇举办的一届旅游节期间,就吸引香港业主和国内外游客近300万人次前来投资置业、旅游观光、休闲娱乐、购物消费,共售出洋房、别墅、铺位3000多套,销售总额9亿多元,带动社会各项消费近30亿元。

2008年就深莞惠一体化提出前瞻性想法

2008年10月,张俊阳离开樟木头镇,接替已升任省科技厅副厅长的叶景图,担任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在发展和改革局,张俊阳曾力推《深莞惠推进珠江口东岸地区紧密合作框架协议》在东莞的落实,在他署名撰写的一篇文章中,就深莞惠一体化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思考,他认为由于历史及体制等原因,深莞惠三地在区域发展过程中存在各自为政、合作不足、整合不够等问题,他建议三地突出规划统筹,在错位发展中合作,东莞要把推进基础设施一体化作为突破口,以融入珠三角为目标,加强与深圳惠州之间重大基础设施的合作,这些想法在当时看来有一定前瞻性。

2012年4月,张俊阳担任市**副***,**担任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职务。去年2月份,张俊阳的职务再次变动,东莞市委决定,张俊阳任市房产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仅一年半时间,他再次发生职务变动。

接任东莞市房产管理局局长的黄慧红,连续多年担任东莞市妇联主席。在她任期内,东莞建立了多家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主要围绕妇女、儿童、家庭三大领域,采取个案、小组和社区三大工作方法,从预防到补救辅导,为居民提供专业服务,她希望实现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全市32个镇街全覆盖;她还主推妇联十大实事,包括为创业妇女提供3000万元小额贷款、为8万名户籍妇女提供“两癌”免费检查服务。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