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党政领导要下村、社区联系群众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说闻解字

释义:耳目至方为访

南都讯记者程俊实习生官姝娟 近日,佛山市委下发通知,要求全市32个镇(街)党政**干部全部参与驻村(社区)直接联系群众工作,**全市738个村(社区)都有镇(街)党政**干部驻点联系。

该通知规定镇(街)党政**干部为驻村(社区)直接联系群众工作的主体,并要求每人固定直接联系1个村(社区),一般应为本人所在的党代表选区。直接联系对象包括了辖区村(社区)居民和外来人员。

那怎么联系群众呢?通知要求,驻村(社区)直接联系群众必须坚持与群众“面对面”的方式,通过**接访、**约访、上门拜访、带案下访、座谈听证等方式进行。也可以到街头巷尾、榕树下等人员集中的地方直接联系群众,方便群众参与。联系的内容主要包括听取群众意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宣传政策法规四项。

每周二下午3时至6时30分为全市镇(街)党政**干部驻村(社区)直接联系群众时间。此外还可机动灵活安排夜晚、周末、节假日时间开展联系工作。除实地走访外,联系地点一般固定于村(社区)“两委”办公场所的驻村(社区)室。造字:三皮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