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正式签约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庄树雄 据深圳教育局官方**上的消息,昨晚,深圳市长许勤、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大学副校长谢·沙赫赖及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大成在深圳共同签署了《深圳市人民**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关于在深圳合作举办学校的协议》。

局方称,这份协议的签署是落实今年5月20日中国***与俄罗斯教育科学部签署的《合作举办“中俄大学”的谅解备忘录》的重大举措。协议规定,在平等互利原则的基础上,按照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在深圳合作举办一所具有*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暂定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