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庭集团三个深圳项目亮相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张锐宣 实习生李佳文 上周六,皇庭集团2014新品发布暨皇庭广场招商答谢会在皇庭广场举办。皇庭集团携手博纳、外婆家、港丽等众多品牌商家等合作单位共同出席,皇庭集团目前在深圳有三个新项目同时亮相,皇庭广场招商率也达到85%,H&M将于8月28日开业。

集团相关负责人会上称,下一步将考虑“如何加强深国商与地产的结合”。此次皇庭集团携***项目同时亮相新品发布会:**时尚购物中心类———皇庭广场,***写字楼类———皇庭中心、皇庭城市广场,精品住宅类———皇庭****、皇庭天麓湖、皇庭壹号**、皇庭波西塔诺,产业综合体类———重庆珠宝城,生态文化旅游地产类———皇庭柚柑湾度假村及皇庭青青世界。

其中,深圳有三大新项目,位于福田CBD的皇庭中心已建设到近二十层,总建面达16.8万平方米,写字楼为主,裙楼为3万多平方米的商业;规划中的皇庭城市广场,城市更新项目,位于宝安新安片区,总建面15万平方米,涵盖公寓、写字楼和商业,还有皇庭****,城市更新项目,在梅林一村对面,总建面为10万平方米,定位豪宅,有**公寓和部分住宅产品。

同时,皇庭广场作为去年已开业的购物中心项目,目前招商率达到85%以上,作为皇庭集团与深国商联手打造的*个**商业购物中心项目,皇庭广场自去年年底开业以来,意大利COSCIA**品百货、绫致时装、赫基**,以及博纳**影城、星巴克旗舰店、美心集团、外婆家集团、小南国集团、新旺集团等知名集团旗下各***陆续开业。皇庭广场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8月28日H&M将开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