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布63个重点公共建设项目进度暨大广医新校区9月投用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裘萍实习生邢惠雅 广州市计划在2018年前完成63项**公共建设项目,其中,今年计划完工10个。广州市**办主任陈加猛透露,广州医科大学新造校区和暨南大学新校区一期工程*批建设项目正在收尾,计划9月投入使用。

广州市**办共承接**公共建设项目63个,涵盖了文化、教育、政法、卫生、金融类基础设施和其他类项目。其中教育基础设施项目3个,文化基础设施项目13个,政法基础设施项目21个,卫生基础设施项目12个,其他基础设施项目12个。“还有2个项目是保密项目。”陈加猛补充。63个项目中已立项35个,约占项目总数的55%;已开工14个,约占已立项的40%。

“广州医科大学新造校区项目、暨南大学新校区一期工程*批建设项目、广州超算中心后续装修工程3个项目计划今年9月底前竣工。”陈加猛称。据悉,暨大新校区将主要用于全日制本科及研究生教育,可容纳15000名学生。广州医科大学除了医学专业的后期临床教学阶段和继续教育、部分研究生教育保留在本部外,其他基础教学和其他相关专业都会搬到新校区。据介绍,今年还将动工7个重大项目。

问:重大项目建设如何防控**滋生?

陈:广州市**办将通过“制度+科技”的手段**廉政建设。*先,项目管理的各项制度涵盖了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此外,**办建立了工程支付的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力争做到廉洁、阳光推进项目建设。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