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私人定制上半年引资3亿多元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杨洋通讯员松湖宣记者日前从松山湖高新区管委会获悉,今年上半年,园区的两岸生物技术产业合作基地已引进生物技术类企业19家,引资额约3.09亿元,预计产值8.25亿元,预计税收0.9亿元。截至目前,已有135家生物技术类企业落户松山湖。

项目集中于医药行业

东莞市生物技术产业发展公司负责两岸生技基地的运作,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落户基地的企业中,包扩红珊瑚药业、菲鹏生物、安特高科、江原安迪科正电子等购地大项目及伟致达医药、朗呈医疗、互贵生技等具有产业**性的**项目,主要集中于医药研发和医疗器械领域。

目前,意向政策类投资项目已经有6个,包括立生医药项目、广东朗呈医疗器械项目、美国伟致达等项目,通过债务或债权模式促项目落户基地;意向经济类投资项目2个,为美国HB生物创投基金和美国ABC医药检测平台项目;已确定中大LSP中国生命基金和美国VMD新药研发2个投资项目,其中美国VMD项目已正式完成出资。

自主创新有租金优惠

此外,东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在松山湖设立专业办事窗口,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也将委派相关**挂职松山湖,并将在松山湖高新区设立医疗器械检测中心,下放药品生产许可、药品经营许可、二三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二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等4项许可权,探索在基地设计审评认证中心分中心。积极邀请国家C***在松山湖高新区设立业务指导窗口。

东莞市生技公司透露,今后在招商引资的时候,将开始针对不同的企业“私人定制化”,也就是根据不同企业的需求,在载体建设中尽量完善。将继续加大对生物技术产业领域**企业的引进力度,招商的主攻方向定位于行业**企业、**企业、规模以上企业、世界医药与生技百强企业、中国医药与生技百强企业。在常规的政策外,松山湖还给予自主创新的生物技术企业一定的租赁载体租金优惠。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