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走供应商QQ行骗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易海军 8月8日,黄先生向警方报案称,因为供应商QQ号被盗,有人假冒供应商向其公司催缴货款,公司财务给对方银行账号汇入约185万元人民币,后发现被骗。

经警方调查,黄先生是西乡某公司的**,6日上午,公司财务徐某通过QQ联系供应商上海某实业公司,称要打一笔货款给对方,对方公司财务QQ称公司账户已更改,并于当天晚上将新的收款账号QQ留言给徐某。

7日上午10时许,徐某在公司财务室通过网上银行向上述账号***转账30万美元(约185万元人民币)。8日下午2点半,徐某向公司**黄先生反映上述情况后,黄立刻与上海供应商负责人联系,不料对方却表示没有收到这笔货款,而且称并没有变更过银行账号。

后经双方工作人员证实,徐某QQ账号上的供应商财务的QQ已被删除,并被另外一个QQ替换。目前,宝安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料人:万**报料人: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