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医院丢东西?速到荷城派出所认领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高明人民医院向警方移交了1000多张拾获的身份证。据院方介绍,医护人员经常拾获患者遗失的物品,多的时候**能够捡到五六张社保卡、银行卡、驾驶证等,目前转交给警方,希望民警能帮忙找到失主。

失主朱先生昨日上午来到荷城派出所,经过核对之后,他顺利领回了遗失的身份证、现金、手机、钥匙等物品。“证件丢失了很麻烦,很多事情办不了,能找回来真是万幸。”朱先生对派出所民警连声道谢。警方表示,目前通过证件查找信息,联系上了部分失主,不过仍然有很多无法联系。希望失主看到新闻后,尽快到荷城派出所认领。

(南都记者潘臣通讯员连络袁武)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