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马戏团来深连演两场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ALEX小丑马戏表演团囊括了乌克兰**的滑稽小丑及喜剧艺术家。

文化

8月16日上午10:30、晚上8:00,乌克兰ALEX小丑马戏表演团将在深圳少年宫带来精彩的马戏表演。

据主办方深圳演出公司透露,该马戏团囊括了乌克兰很多**的滑稽小丑及喜剧艺术家,表演的主题虽然都是“幽默”,但形式却各不相同,既有哑剧形体幽默,也有马戏小丑搞笑;既有传统幽默技巧的施展,也有现代高科技手段的运用,曾多次参加**性的杂技节,例如蒙特卡洛**杂技节、莫斯科**杂技节、乌克兰奥蒂斯**小丑节。幽默**们会将**的杂技与幽默表演融于一体,让观众在充满兴奋、惊奇和幽默感中享受真正的小丑艺术。

此次演出票价为:380、280、180、100元,另有亲子套票推出,380元X3张=900元,280元X3张=700元。(黄璐)

原创萌宠剧集《*萌急诊》推出

8月9日下午,一场邀请全民共同参与的爱宠公益运动“全城吠腾”启动式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天威视讯(彩田基地)举行。爱宠运动内容包括全民互动的萌宠行动及即将开机拍摄的原创萌宠剧集《*萌急诊》。

萌宠行动的在线赛事为“萌太奇———微摄影”主题秀,参与者可以通过拍摄自己爱宠的*萌造型及有趣的才艺表演,以照片或视频参与在线人气投票,*终获得人气王的作品可以获得奖金(品)鼓励及参加线下萌宠星光大道活动的走秀表演,更有可能参与剧集的演出。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亮点当属这部轻松活泼的*愈系情景剧《*萌急诊》,这是爱宠导演郝帅及新生代编剧文舞共同以宠物为元素所创作的国内*部讲述人与人及宠物之间有关亲情、爱情、友情的*愈系情景剧集。本剧9月正式开机后,将于11月在全网视频平台及全国有线数字电视平台联动推出。(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