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炎热天继续,明日有望降温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气象

27-32℃

南都讯 记者刘晓燕 雷雨炎热一直赖着不走,老早就说好的降温呢?本来预告今天的降温又要拖到明天了,今天请再忍受**闷热吧。

昨天的天气原本预计是要降温的,但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说的就是这种说变就变的天气,昨天依然是多云天气,部分时间阳光猛烈,中午前后大鹏新区,宝安区的沙井、松岗出现短时阵雨,微弱的西南风相当于无,竹子林深圳国家基本气象站*低气温28.5℃,*高气温32.8℃,相对湿度63%-88%,感觉闷热无比。今天依然如故,多云天气为主,有太阳时紫外线强烈,午后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7-32℃,西南风2-3级,但基本上只在夜间才有这么大的风力,其余时间风力和缓,相对湿度65%-90%,体感很闷热,建议穿吸汗透气快干的衣服,不然会很难看。

值得期待的是明天的阴天,随着雨势的增大,及局地的短时强雷雨和7-8级的短时大风,气温也会随之下降,预计温度在26-30℃,天气会很凉爽。

另外,10日凌晨的超级月亮今天应该还有尾声,虽然没有那么大,但还是挺圆的,如果觉得不过瘾,今年的9月9日也还可以欣赏到一次类似的满月,别怪我没提醒你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