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流量红包现在拼人品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活动

手机流量不仅能买,还能“屯”。日前,广东移动开启“流量红包”新玩法,该流量红包自兑换日起30日内均可使用,再也不怕月底流量清零了,且与其他流量套餐可叠加使用。根据游戏规则,*次参与活动的客户需先关注“广东移动10086”**公众号,回复“登记”按提示登记手机号码。然后选择菜单栏的“我要优惠”-“流量红包”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拼人品抽免费流量红包”即可参与活动。按照主办方的说法,“人品**”的用户有机会抽到免费的流量红包,而且每个用户每天有多次抽奖的机会。

如果没能“中奖”,可选择直接购买并发送红包给小伙伴,也有免单的机会。据悉,与此前的“流量红包”玩法相同,用户可自由选择购买1元10M的红包(10个整售)或者3元50M 的红包(5个整售),每天前2000名成功购买并派发流量红包的客户可赢得免单。不过,运营商方面强调,兑换红包的手机号必须是广东移动的号码。(卢亮)

讲座

两大高手PK心理讲座

每周一期深圳妇联主办的深圳女性文化沙龙8月14日晚7:30在景田北妇儿大厦4楼多功能厅开讲,本期主讲嘉宾为知名的身心灵导师、吉林电视台《幸福来敲门》嘉宾姜继英,她将与知名英国心理学博士、家庭系统排列**导师李旭涛对话PK。此次讲座免票。(刘晓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