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福记”向灾区捐赠1000箱萨其马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洋日前,东莞名企徐福记通过昭通市民政局了解受灾影响情况和当地的需求,并决定向受灾地区捐赠1000箱蛋酥萨其马,市场价值近20万,直接由徐福记总部协调云南当地分公司送往灾区,**在**时间将物资送达灾区人民和救援战士手中。

徐福记方面介绍,之所以选择萨其马,主要是它有一定的蛋白质和热量补充,并且包装*立、卫生,便于在灾区的发放与食用。据不**统计,2008年汶川地震、2010年玉树地震,徐福记通过直接运送物资、向当地民政局捐款等形式,向灾区捐献上**。徐福记**集团常务董事徐沆表示,后续如有切实需要,徐福记将继续捐献萨其马或符合实际需求的产品与资源,帮助灾区民众渡过难关。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