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首个MBA跑步群起跑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宋金绪 近日,由中大、华工、暨大等多所高校MBA学生组建的WeFit运动群,在二沙岛发起了主题为“RunningCity”的跑步活动。据介绍,WeFit有别于一般的跑步群,它建立于华南MBA**大平台———MBA微圈下,主要面向MBA群体,进而拓展到MPA、MPAcc、MPM、MAud、MF等各行业的**。自5月创建以来,WeFit群已扩展至近200人。

据悉,作为广东*个MBA跑步群,在接下来的三四个月内,WeFit的组织者将精选代表广州“**景点或地标”的8条跑步路线,由10位群友带领,用‘跑’来丈量广州这座城市。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