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库存慈善”为灾区人民捐赠衣物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赈灾速递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服装企业的库存无法及时处理?爱心团体或个人想捐赠衣物给有需要的人群却颇费周折?加入“库存慈善”的公益平台或可解决这些难题。8月8月下午,在发出“库存慈善”的爱心号召一周后,东莞虎门一家电商企业筹集近8000件衣服送往云南鲁甸灾区。

8000件衣服今日抵达鲁甸

当**午,一辆物流公司的专用货车驶进虎门电商产业园内,将园区内的东莞市清衣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筹集到的近8000件衣服陆续装上车。

“这批衣服,将由物流公司专车送往云南鲁甸”,清衣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陈永阳介绍称,该公司已经事先跟鲁甸县***门进行了沟通,三天后衣服抵达灾区,将由当地***门派发至灾民手中。

多家企业参与“库存慈善”

该企业为地震灾区发出“捐赠衣服”号召后,一位深圳的业内人士联系到陈永阳,委托清衣城购买2000元的服装送往地震灾区。“2000块*,按照常规的库存交易来说,能买到的衣服不会很多”,陈永阳表示,他通过合作的库存商家进行购买后,以4元/件的低价为该朋友购买了500件新衣服,送往了地震灾区。

“通过库存慈善平台,同样的价*可以买到更多的衣服,能帮助的人群范围也可扩大”,陈永阳解释说,用于慈善公益的这些衣物,购买者可以低于服装企业清库存价的优惠(相当于“半卖半送”)购买到相应数量的服装,再捐献给有需要的人群。截至8月8日,已有来自深圳、虎门两地的8家企业和个人响应本次慈善活动。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