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MBA院校参加管理案例精英赛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宋金绪 近日,第二届全国管理案例**赛(2014)“亚太天能杯”华南分赛区晋级赛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财经大学承办,广东亚太天能投资有限公司冠名,旨在分享**案例,加强交流合作。

本次比赛,共有华南地区9所MBA院校的13支队伍参赛。经过**的比赛与角逐,广东财经大学二队摘得桂冠,湖南大学一队和广东财经大学一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一队和二队、福建农林大学队、中山大学岭南一队和二队、厦门大学一队和二队、福州大学队、湖南大学二队,以及湖南农业大学队十支队伍获得“*佳新锐奖”。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