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排队“划线易执行难”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语录

每个公交站线路远超三条,加上候车区未明确如何排队,乘客无法判断每条线路的候车位置,更不知道所等的公交会在哪里停放,因此想排队也不知道该怎么排、在哪里排。

———深圳多路段公交站划定了排队候车区域,却遭市民吐槽标注不清难以操作,大量划线形同虚设,甚至加剧拥挤和混乱。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规范秩序不是划条线就了事,好歹职能部门也安排人跟进一下实施效果如何,就反馈意见做出及时的修正。

明白人一看就知道,这家公司不简单,一般的企业敢侵占公共绿地用作商业用途吗?

———南坪龙珠高架桥下绿地交委确定遭侵占,多家职能部门“踢皮球”致收回难。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连周边市民都明白的“**”,职能部门却相互推诿不愿去揭盖子,这里面很多道道呀!

大部分经营户十分抵触,不愿接受执法人员的劝导,对执法人员的到来置之不理,也不回答执法人员的问题。

———麒麟山庄片区“三合一”现象非常突出,公明相关工作小组对各经营户情况进行摸底却遇阻碍。

来源:《深圳晚报》

点评:旁人看得一头雾水,既然是上门征求意见,显然是抱持解决问题的诚恳态度,要问经营户为何抵触,也要弄清楚经营户的诉求,才能对症下药。

觉得口渴,本想拿出随身携带的水壶喝水,却误喝了天那水,便赶快将瓶盖拧紧。但此时味道已经弥漫到车厢内。

———在某公司做油漆工的陈某下班后偷偷装了1饮料瓶天那水,打算带回家清洗衣服上油渍,引起公交车上乘客恐慌。其因非法携带危险物品被拘留10日。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无知不是你的错,因无知影响旁人就是你的不对了。

北京和深圳位于第九、广州位于十一、上海排名十六。

———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了《2014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研究报告》,北上广深普通商品房市场出现“被豪宅化”,居民居住满意度低。

来源:《证券日报》

点评:这些负面评判对楼市有触动作用吗?如果只是吐吐槽,看看就好,别当真。           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