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深圳嘉华打造项目特训“超车道”“我是高中生,胜过研究生”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达到727万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学生“求职难”成今年*明显特点。为找到好工作,大学生选择培训机构强化自己的技术能力已不鲜见,高中毕业生通过专业技术培训而获得高薪工作和事业发展的更不在少数。笔者了解到,广东省知名IT职业教育集团北大青鸟嘉华职业教育旗下多家中心为不同人群提供专业技术特训和就业**,迄今已超过万人在其帮助下成为企业**人才。

适合90后学习的专业都有哪些?

软件工程师被认为是21世纪***的行业之一,随着计算机和互联网的普及,以及移动互联终端设备越来越丰富的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前景无限。笔者访问了某科技公司JAVA工程师刘健,了解到刘健在一年多前高中毕业后,就选择了嘉华职业教育旗下北大青鸟东莞金码校区学习软件开发。

“每天除了规定完成的学习任务,老师还讲了很多行业知识和经验,开阔了我的视野。老师不断灌输准职业人的理念,使我慢慢由非职业人向职业人过渡。”刘健说。嘉华职业教育严格的教学管理制度,使教员形成对学员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教学态度,每一次的考核检验了学员的学习成果,也检验着老师的教学成果。完善的回访制度和家长开放日活动,以及多次就业服务**,每一环节都紧密相扣,真正做到学习就业一站式完成,这也使许多家长非常放心让孩子在嘉华职业教育旗下校区学习。

网络营销师亦被认为是未来发展势头*好的职业之一,网络营销技能为各行业产业带来更高的效益,许多企业从传统营销模式*滩互联网,使网络营销人才炙手可热。据了解,嘉华职业教育旗下四家北大青鸟中心的网络营销师专业就是以培养实战网络营销技能为主,并提供互联网营销实验室和全真项目演练。目前在一家科技公司担任SEO的方旭,高中毕业后辗转找工作,后来进入嘉华职业教育旗下北大青鸟深圳金蛛校区学了三个月网络营销,如今在公司管理着上**元的**费用。

杨丹是嘉华职业教育网络营销周末班的学员,同时也是一家企业的小**,以前经常要东奔西走谈业务,请客送礼是常事,还常常要看客户脸色。直到在朋友**下报名嘉华职业教育网络营销周末班,学了三个月的SEO、SEM和互动营销等网络营销技能。上完课,杨丹将所学融入到公司的网络营销运营体系中去,不断拓展公司在互联网的营销渠道和品牌知名度,带来了大量的业务单量。线上订单的**转化,减轻了他起码一半的工作量,请客送礼找关系的做法已经很少使用,基本不用为业务量操心。

选对学校才有好“*”途

笔者了解到,嘉华职业教育为应届高中毕业生量身定制了“专业技术+项目经验+权威双认证+大学学历+高薪就业”强势组合培训方案,提供的专业课程包括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网络营销师、电子商务师、安卓工程师等专业课程体系,其创新的教育教学模式,深受学子和家长们的欢迎。尤其是嘉华职业教育通过与部分知名大学合作推出学历教育,与嘉华职业教育的专业技能培训相结合,打造更具前途和发展优势的专业培训体系。通过3个月到一年半不等的学习,使学员既获得行业权威的专业技能认证,又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文凭,同时还具备企业急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项目经验。

作为广东省知名的IT职业教育集团,嘉华职业教育旗下四家北大青鸟中心均实施严格的教学管理和考评,教员对学员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教学态度也使学员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通过一天一评,一周一测,一月一考,检验学员学习成果的同时,也检验着老师的教学成果。完善的回访制度和家长开放日活动,以及终身就业服务**,每一环节都紧密相扣,真正做到学习就业一站式解决。

到目前为止,嘉华职业教育历届“高中生特招班”已经成功扶持上万名学子进入技术**的发展序列。事实证明,不读名牌大学,一样可以有锦绣前程,即便是高中学历,未来发展也不比一些专业性不强的研究生差。

◆温馨提示

【IT技术公益讲堂】 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每周举办IT讲座,课程主题包括“游戏开发”、“黑客技术”、“信息安全”、“网页开发”等专业技术,请提前预约,免费入场。学习地点:深圳南山区钰龙园D座3楼。预约热线:400-8840-288

【金蛛电商创业公益讲堂】开店容易,**难。但是我们身边又真实的存在很多依靠淘宝*到*的人,这中间的秘密到底是什么?他们是怎么*到*的?每周日“电商创业讲堂”、“1对1店铺诊断服务”,提前预约,免费参加。学习地点:深圳市罗湖区解放路4008号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B座2楼。

预约热线:0755-86955666

(关注嘉华微信可免费申请“IT技术公益讲堂”或“淘宝店铺诊断”门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