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电梯困人事件507宗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邝蔚丹通讯员隋紫萱 7月份广州电梯发生困人事件507宗,平均每日发生困人事件16起。广州市质监局昨日公布了7月份电梯安全月报,8家物业被点名,困人事件发生*多的是广州市番禺区置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华侨城小区。由于时值暑假,市质监局提醒市民朋友看管好孩子,不要让其在电梯内随意走动、玩耍。

根据市质监局公布的月报,住宅小区是广州市应急事件高发地。困人事件201宗,故障192宗,分别占困人处置总量和故障处置总量的39.64%和70.07%。其次则是商业单位:困人232宗,故障60宗,分别占困人处置总量和故障处置总量的45.76%和21.90%。

在上个月的统计中,由停电导致的电梯外因故障仍是引起电梯故障的主要原因,造成电梯困人和故障共计129宗。在此提醒市民留意变压器及用电设备的变化。

发生3次以上困人事件的小区有8个,分别是番禺区置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华侨城小区6次;广东省第二中医院的恒福路60号(地段)5次;广州联鸿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瑞康路389号(地段)5次;广东康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中山大道骏景南苑小区4次;广东康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中山大道108号旭景家园3次;广州天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宝岗大道2号富力金禧花园3次;广州高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东风东路787号(地段)3次;广州市屋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广深公路西北亨元村门口田地段3次。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