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牌“亮瞎眼”遭对面住户投诉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地点:万江曲海桥旁

方先生:*近,不知哪个单位在我家对面的一栋大楼的楼顶上,安装了一块*型广告牌。广告牌的光线非常的强,屏幕正对着我所居住的金地外滩8号小区。每天晚上,广告牌亮起,强光直射进小区,使得晚上如白天,晚上看一眼都让人受不了。

走访:被投诉的广告牌安装在万江坝新路顺达加油站旁工业大楼的楼顶上。工业大楼紧挨着万江金地外滩8号小区,与小区*近的一栋洋房相距只有十来米的距离。记者看到,该广告牌有二十多个平方,屏幕正好对着金地外滩8号。据小区的业主方先生说,该广告牌是在*近两个月才安装完毕的。“安装好之后,每天都是亮起的。白天由于有日照的遮挡,还看不出有什么影响,但到了晚上,天黑了,广告牌的灯光就显得异常的光亮,直射进小区。”

更让业主们不舒服的是,广告牌是滚动的。“光线会随着广告内容的变化,忽暗忽明,射进小区里也是如此,变化得让人受不了。”同样居住在金地外滩8号小区的业主黄女士说,因为她家的房子离广告牌比较近,受到的光污染*为严重。“到了晚上睡觉时,整个房间被照得光亮光亮的,根本无法入睡。”黄女士说,他们家后来还加装了一套厚厚的窗帘,可还是不顶用,强光依然透射进来。“广告牌不知道有没有报批,希望**部门去查查。”

回应:东莞市城市管理局的执法人员表示,经查,投诉反映地址为坝新路顺达加油站旁工业大楼,楼顶确有广告牌设置,由东莞市和谐广告有限公司设置。此广告牌于2014年5月8日到万江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审批,尚未到城管局完善相关申报手续。接下来我局将联同万江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共同督促设置单位完善有关申请手续,并妥善处理光污染问题。

采写:南都记者 何永华 实习生 徐峥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