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4位选手进央视希望之星全国总决赛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本年度的****希望之星全国总决赛中,深圳赛区代表队共有4位选手进入全国**,代表深圳赛区出战*后的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共有来自卡耐基高中等十余所**名校的招生官现场发放邀请函和录取通知书,选手们通过三轮面试展示才艺、展示英语口语,现场招生官为选手亮灯,即表示有意向招收该选手。来自罗湖区螺岭外国语实验小学的小A组选手梁乐天荣获2014希望之星总决赛一等奖的奖项;来自福田区深圳市外国语学校东海附属小学的小B组选手周张弛除了荣获一等奖之外,还收获了美国西谷卡耐基高中的邀请函;来自深圳外国语学校的高中组选手李赛茵获得一等奖以及悉尼大学和美国斯沃斯莫尔学院SwarthmoreCollege两所学校的邀请函。本周六决赛将在央视科教频道播出。

(晏婵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