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商学院MBA项目举办校园宣讲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MBA招生工作已经启动,为帮助考生近距离了解北大汇丰商学院以及*新招生政策,汇丰MBA项目办公室将于8月17日举办校园宣讲活动,本次活动免费,但因席位有限,欲参加者须预订席位。据悉,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专业知识、综合素质、**视野、社会责任的商界**和业界**,帮助学生奠定理论基础、**管理思维、掌握决策技能、开发潜在的**能力。

(周正阳)

时间:8月17日16:00-18: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北大汇丰商学院教学楼403教室

第十届全国少儿美术交流会开始线上预热

由深圳少儿艺术教育工作者主导发起的第十届全国少儿美术交流会将于今日起至15日进行线上预热。8位来自深圳、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福州等地的艺术教育**,加入到QQ群中,线上分享各类**课例,研讨专业技能、学员管理等教学实操内容,感兴趣的公众也可加入QQ群(2271072),请求教育**答疑释惑。

(周正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