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价格高蟊贼夜里偷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赵国富昨日,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通报了一宗盗窃生姜案:因市场上生姜价格高有利可图,江门棠下男子陆某和张某合伙盗窃了镇内村民种植的2000斤生姜,非法获利2万余元。

蓬江区棠下镇虎岭村大岭美村一鱼塘塘基地上种了很多生姜,是村民阿堂一家的经济支柱,*近生姜价格偏高,阿堂辛苦数月,满怀期待能*一笔*。但*近生姜地里发生闹心事,从7月29日开始大量丢失生姜。阿堂向棠下派出所报案,称种植生姜多次被人盗窃,损失生姜约2000斤,市值2万多元。派出所民警通过现场勘察,多次走访,随后安排人员进行伏击,经过两晚上的等候,*终现场擒获一名盗窃生姜的男子。

经审讯,**盗窃生姜男子名为陆某,19岁,棠下镇人。陆某交代,在29日凌晨与同镇56岁朋友张某,驾驶摩托车到阿堂生姜地,盗窃6袋半生姜,重约650斤,卖得7000余元,二人平分。两人尝到甜头后,又作案三次。两人总计盗得生姜约2000斤,价值2万多元。目前陆某、张某二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