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图书馆看肖像漫画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时间:8月21-9月20日 地点:东莞图书馆

作为我国大陆**家漫画专题图书馆,以及第六届东莞漫博会分会场,东莞漫画图书馆主办,由漫画家邝飚策划,广东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廖冰兄人文基金会鼎力协办的“中国当代漫画大展”,将于下周开展。

此次展览邀请了当今活跃在传媒一线的28位知名漫画家:其中有以夏大川、李润堂为代表的在**上获得数十次**大奖的“获奖专业户”,还有以朱森林、侯晓强、刘宏、张晓莉、勾犇、康永君、张建辉、吕志华、大红脸王原、大俗老张等为代表的纯职业漫画家12人、以赵克标、肖承森、姜末、陈春鸣为代表的传媒界专职漫画家及朱松青、张晨初、尹成伟、杨树山、杨向宇五位大学教授、讲师,和以蔡联、李永秋为代表的教育界艺术家。

尤其是邀请了跨界漫画艺术家马志海的10座立体漫画、油画肖像**张晨初的108幅《中国角色》、广东广告界***黑马大叔、当代水墨画的代表人物秃头倔人的新媒体水墨哲理漫画和擅长画**肖像的**肖像漫画大家朱自尊的15幅精品肖像作品,总计参展作品达347件。(南都记者 杨洋)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