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里谎称有炸弹 一男子恶作剧被警方带走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亮辉通讯员龚宣地公宣 广州地铁警方向媒体通报:昨日12时35分,一男子在地铁杨箕站站厅B端接受安保人员安检时,向工作人员称其携带的行李箱内有炸弹。正在地铁执勤的民警在安检员的配合下,当场控制了该名男子。站厅采取了客流分流措施。同时,地铁警方迅速对行李箱展开检查,排除了**物的可能。之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作进一步调查。

经初步调查:该男子黄某(男,33岁,萝岗区人)为广州某化妆品公司职员。当天中午,黄某与一名女同事进站乘坐地铁,黄某帮其同事拿行李箱,当其在站厅见到车站工作人员在例行安检乘客行李时,其一时兴起,想捉弄其同事和地铁工作人员,便谎称行李箱内有炸弹。目前,地铁警方正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黄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