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独居老人跳楼亡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前日下午 ●鹤山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 前日下午5时许,鹤山一名*居老人从住房三楼逃生窗坠下,落在一楼商铺雨棚上,消防员将其救下交由120医护人员,但*救无效身亡,已于昨日*化。警方调查,死者62岁,患有精神疾病,半身瘫痪,前几年与妻离婚后一直*居。

事发时,麦先生从楼下经过。“当时听到‘砰’一声响,把我吓了一跳,后来看到雨棚上躺着一个人,还叫了一声。”雨棚没被砸烂,众人无法帮忙,于是立即拨打110**。

过了不久,民警到达现场,但无法施救,随后通知120和消防员来救援。鹤山消防一中队官兵到场后,将老人救下交给120医护人员。“我们接警说是有人跳楼,到现场看到,老人还清醒,但是手脚不能动。”带队指挥员雷队长说。

老人随后被送入医院急救,无奈伤势过重*救无效死亡,于昨日*化。老人的一位邻居反映,老人*居多年,患了多种疾病,可能想不开才跳楼**。

警方昨日证实死者为**,并通报了调查结果:死者是鹤山本地人,62岁,患有精神疾病,因半身瘫痪卧床多年,前几年与妻子离婚后一直*居。老人育有两子,分别在东莞、澳门打工,*居后平时由一远亲送饭上门。线索提供:林生张生各100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