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一条街通宵经营 居民苦不堪言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

事件:龙岗区横岗街道四联社区兴旺路口有七八家烧烤档口,每晚八点多开始,一直经营至凌晨四五点,***爆,导致这条街一到晚上就成烧烤一条街,附近居民抱怨生活大受影响。

记者跑腿:日前,南都记者走访发现,横岗街道四联兴旺路口位于横岗街道红棉二路与兴旺路交界处,晚上9时许,七八家烧烤档口陆续开档营业,而开档后不久,生意也逐渐*爆起来。

昨日上午,住在横岗四联社区居民王先生抱怨称,这条烧烤一条街附近都是居民小区,一年以来都投诉N次了,“相关的职能部门尽职尽责了吗?”

王先生说,这些烧烤档一般都营业到凌晨四五点,这种情况还有增长蔓延之势,烧烤油烟使附近居民遭受强烈的烟熏煎熬,睡觉时连窗户都不敢开,痛苦不堪,严重影响生活。附近门店商户江先生则说,虽经有关部门调查处理,但在这一年来,烧烤档并未停止经营,每晚照常摆摊,且规模呈有增无减之势。

结果:横岗城管部门解释说,对于居民反映的问题,之前执法人员有去现场了解过,但因为烧烤档流动性比较大,成本低,往往查处不久又死灰复燃。接下来,执法人员会立即组织队伍采取行动,严厉取缔非法经营,制止损害居民健康的行为,还居民一份安宁的生活。

南都记者 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