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服务事项 网上接受监督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小玲 行政服务事项通过目录公布,并与网上办事大厅及部门网站实现数据同步接受监督,《深圳市**关于修改〈深圳市行政服务管理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昨起公开征求意见,防止行政审批转为服务事项不到位。

深圳还建立市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对所有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动态管理,是网上办事大厅发布实施事项的****来源。《决定》明确要求所有行政服务进驻行政服务大厅及网上办事大厅集中办理,统一管理,提供网上办理行政服务的途径,优化办理流程,简化办理环节,提高办理效率和服务品质。

《规定》实施以来,各市直部门有超过300项行政审批事项转为行政服务事项,其中有部分事项,实施部门仍按行政审批的要求予以管理,申请材料、程序及效力等基本上与行政审批一致,背离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目的。为此,《决定》对行政审批转为服务事项的条件和实施要求做了专门规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