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头架起小车 盗走四个轮胎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超夜晚用砖头架起小车,将四个轮子一并偷走。一个团伙在深圳专门盗窃小车车轮,已经在龙华、宝安、龙岗多地作案30余宗。日前,龙岗警方抓获该团伙2名成员,缴获40个汽车车轮。

据龙岗警方披露,今年6月30日,事主胡先生停放在布吉华浩源小区4栋旁边的小轿车的4个轮胎连同轮毂被人偷走,车子被小偷用砖头架起。7月16日,李女士停放在布吉中海怡瑞山居附近小道上的凯迪拉克小轿车的4个轮胎及轮毂被盗,车辆同样是被用砖头顶起。连续发生用砖头架起车辆偷车轮案件发生后,龙岗警方展开侦查。

民警发现龙华民*、观澜和宝安沙井、福民、东莞桥头等地都有类似发案,嫌疑人遗留在现场的砖头等物证取回与水径派出所辖区两宗案件现场进行比对,确认其中的7宗案件有可能与水径辖区的是同一伙人所为,后经过视频比对,*终确定嫌疑人。

8月8日11时,办案民警在东莞桥头镇抓获该盗窃团伙主要成员吴某,在吴某住处楼下缴获轮胎40个,作案工具千斤顶、扳手各两个,作案车辆一辆。当天15时,民警前往东莞大岭山帝京酒店旁边抓获另一嫌疑人梁某。据两名嫌疑人供述,近期作案30余宗。

目前,龙岗警方对两名嫌疑人刑事拘留,对一名嫌疑人正在组织追捕中。

警方提醒近期有类似遭遇的市民,认领轮胎或举报相关情况请拨水径派出所电话28875110。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