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林“利剑行动”锁定三区域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 7月起,江门根据全省林业系统部署,开展为期半年,以打击乱垦滥占林地、乱砍滥伐林木、乱收滥运木材、乱捕滥猎野生动物、纵*烧山等涉林违法犯罪为**的专项行动,代号为“利剑行动”。

南都记者昨日从江门***了解到,行动一个月以来,江门已对此类涉林案件立案16起,其中刑事案件5起,破案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林业行政案件立案11起,已查处5起,作出行政处罚7人次。

经过摸底排查,目前江门确定3个**整*区域,蓬江区环市街道耙冲市场,**整*内容是非法收购、出售野生动物;开平市大沙镇与新兴交界处,**整*内容是非法占用林地;鹤山市宅梧镇、龙口镇、双合镇,**整*内容是滥伐林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