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私吞20万元货物 货主找上门致人伤被拘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超委托物流公司邮寄的货物不见了,货主应该找物流公司还是找快递员?一名来自武汉的货主在深圳发货后没有收到货,于是在深圳带人找快递员索要,双方纠缠时快递员母亲手部骨折,货主方一人被刑拘。

来自武汉的商人胡先生介绍,他在武汉开了一家手机店,7月3日来福田区华强北附近购买了55部iPhone5s手机,价值20万元,通过长×旺物流有限公司快递回武汉,快递员王某收的货。回武汉之后,一直没有收到货。他7月6日来深圳找王某,发现货物已经被王某转手卖了。

8月6日下午6时,快递员王某在坂田路被胡先生和两个朋友控制并报了警。其间,王某的母亲参与双方的纠缠,其手部不知道怎么受伤,坂田派出所到场后将胡先生和朋友3人带回派出所。派出所**某的母亲暂定为轻伤,胡先生的1个朋友随后被拘留。

据龙岗警方回应,此起事件是由收发货问题引起的纠纷,龙岗警方处理的是一起伤人案件。货主的自诉在事发地福田区因证据不足没有被列为盗窃案受理。货主到龙岗区自行找快递员追货过程中引起双方纠缠,货主方一人致使快递员的母亲手部受伤骨折,构成轻伤,龙岗警方遂对货主方一人刑事拘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