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用分错误丰乐路项目招标无效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熊晓艳 因复制粘贴相关投标人信用评价分数时发生错误,涉及立项建安工程费约656万元的丰乐路人行道维修及停车位改造工程目前已重新评标,相关招标代理机构和评标**均被给予警告处分。

丰乐路人行道维修及停车位改造工程由江门市**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负责招标,建设资金来自江门市财政统筹安排。该项目位于蓬江区丰乐路,改造道路全长约3km,将对现状道路部分区域的人行道进行改造施工。改造后,该路段可划出224个小汽车停车位、1210个摩托车停车位、4个大型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及1个中型公共自行车服务点,涉及立项建安工程费约656万元。

今年6月20日,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该项目进行开标、评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随机抽取五位负责评标的**组成评标委员会,并由江门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作评标代理机构。

不料在评标过程中,招标代理人员从网上下载投标人的信用评价分数时发生了错误,而评标**在没有认真核实有关信用分值的情况下,直接引用了错误的信用分,导致评标结果错误。

市住建局称,此次错误是评标代理人员和评标**的疏忽造成,给招标人、投标人都造成了一定损失,对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江门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及五位评标**予以警告,并通报批评。

据了解,招投标出现错误后,市交易中心已对该项目重新进行了评标。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