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自8月9日起的三个月期间免签证费用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业界新闻

泰国对中国游客免三个月签证费终于获得正式通过。泰国驻华大使馆发布消息,凡于2014年8月9日至2014年11月8日期间在**泰国使领馆申请旅游签证(包括落地签)的中国游客,泰国**将免于收取签证费用。

经记者证实,惠州已有旅行团抵达泰国当地进行落地签证时免去220元的签证费用。据了解,惠州旅行社出游泰国的线路中,普遍1980元起。旅行社预测,接下来将有出游泰国旅行热潮。

***提醒中国游客近期谨慎前往马尔代夫度假

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马尔代夫使馆消息,近日,位于马尔代夫拉薇亚妮环礁的PalmBeachRe***t发生员工****活动,旅游岛的正常运营受到影响。中国驻马尔代夫使馆提醒赴马中国游客关注该旅游岛运营情况,近期谨慎前往该岛度假。如遇纠纷,请通过国内组团旅行社或直接与旅游岛协商解决。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