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私人资本钟情于房地产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艳玲实习生杨思佳 **太平戴维斯近日发布第六期*****城市房地产市场报告,涵盖伦敦、纽约、巴黎、香港、悉尼、莫斯科、东京、新加坡、上海、孟买、里约热内卢及迪拜。报告指出,房地产约占超级**投资组合的五分之一。

**房地产大宗成交逾半数由私人资本达成,包括私人银行、家族企业、**管理等,而并非传统的上市公司或投资银行机构。2012年单笔成交额超过1000万美元的大宗交易中,约35%受益于私人资本**。

其中,房地产约占超级**投资组合的五分之一。自2009年以来,私人资本参与的大宗房地产(高于1000万美元)交易额已翻了两番。**房地产总值的3%,即价值约5.3万亿美元由20万名*富有的个人所有(占**总人口0.003%)。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