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管口径太小 夏天二楼无水到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顺德杏坛新联村水压非常低,连家中二楼都没有水到,已经三个月未见改善。”近日,有市民在网上反映。昨日杏坛供水部门称,新联村一带受原来供水管道口径较小影响,水压一直偏低,昨日又发现有暗漏现象,经过*修至下午5时许供水已**正常。

投诉 水压偏低三个月未改善

该市民称,水压偏低已有三个月了,每次投诉都说要过几天,但一直未改善。南都记者获悉,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是位于杏坛东南端的新联村一带,包括该村聚胜村民小组。

回应:昨日下午已**正常供水

昨日下午,顺德区供水有限公司杏坛分公司行政部熊部长回应,这一带原有水管口径较小,为100mm,这在冬季还好,一到夏季用水高峰特别是中午或晚上五六点钟,水压会不足。随着周边人口不断增多,一到夏季供水紧张情况就更凸显。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到市民反映后,查漏人员近期对这一带管网进行全面勘察,发现DN100主管道脱牙,出现暗漏导致水压不足。经*修,已于昨日下午5:00许**正常供水,经工作人员现场测压,压力为0.1MPA,属于水压偏低。

记者还从该公司获悉,为了**改善这一片区供水状况,该公司已启规划、新建一条较大口径主水管,以解决水压不足问题。据介绍,该新增主水管是从二环路至高新科技工业园浦海路至海凌给水管道改造工程,其中二环浦海路段正在施工,浦海路至四乡路蒲州段工程合同正在审核中,预计9月进场施工。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