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资助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黄义实习生郭奕舒通讯员严杰雄记者昨日获悉,珠海4个由大学生创业的项目被评为广东省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其中3个项目各获得10万元的***创业资助资金,1个项目获得5万元的***创业资助资金。此次珠海所占比例在全省排在第二位。

据介绍,珠海这次获得**资助资金的4个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分别是富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云财经网、机甲**科技有限公司的机械党金属机器人模型、科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基于**和物联网外卖订餐系统和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车科技产品****与电子商务,其团队创始人或团队主要成员来自北理工珠海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等市内高校。

上述四项目创业团队于2012年年底通过选拔入驻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培育,享受到市人力资源社会**部门提供的场地租金减免、**开业指导、创业补贴扶持等“一站式”公共创业服务。通过近2年的培育,各入驻企业积极**市场,抗创业风险能力明显增长,企业经营规模不断扩大。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