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枪支弹药打雀 两男子双双被刑拘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罪与罚

南都讯 记者王卫 实习生李昊泽通讯员曾海萍 黄碧珊 好友两人自小喜好玩枪打雀,数年前在文具店等地方购得气枪弹药藏于家中,闲余时候相约一起拿枪去打鸟、打老鼠,不料被刑拘。近日,南头公安分局在“六大专项”严打整*行动中,加大了对非法持有枪支案的打击力度,抓获了吴某、李某两人,缴获气枪9支,各类子弹4000多发,气枪零部件1批。

近日,南头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南头镇南和东路、穗隆中路的住宅私藏气枪。民警立刻分组赶到两处住宅进行搜查,后在两间住宅的酒柜、地柜等角落搜获气枪9支,铅弹3671发,射钉弹701发,钢珠14枚,气枪零部件11件。民警将吴某、李某带回派出所审讯,经审讯,两人对非法持有枪支弹药供认不讳。两人供述各自都是有正当职业的,自小就喜欢拿枪到野外打鸟或老鼠,收藏枪支**是出于兴趣爱好。

“当年买枪支弹药没有现在管得那么严,在文具店、网上就可以买到。买回气枪后,就找人把气枪改装一下,能够射钉弹、发射钢珠。”两人供述称,数年前两人经常相约拿枪出去打鸟,现在公安机关查得严,两人不敢拿枪出来,又舍不得上缴,就收藏在家里。

目前,两人因**非法持有枪支弹药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