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身边好人”开始网络投票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你@我

@中山发布:【8月“身边好人”评选投票开始啦】8月中山“身边好人”网络投票活动开始啦,街坊们可登录http://t.cn/GIxEv对候选人进行投票,还可关注“中山发布”**平台参与投票,票数计入评定结果。投票时间8月10日-25日。小伙伴们手指动起来,给力支持你心中的中山好人!

DIY属于你自己的木偶

@中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中国木偶艺术博大精深,可你知道神奇可爱的木偶是如何制作的吗?舞台上活灵活现、能说会动的“他们”有哪些机关?8月16日下午,广东木偶艺术剧院的木偶制作**,带领大家探秘木偶制作的艺术之旅。开启创意,动动小手,DIY属于你自己的木偶。(材料费:100元,名额:40名,报名电话:88223666)

小榄*届青年创业大赛初赛举行

@中山人社:8月10日,由小榄镇青年创业**小组主办的“有爱有家杯”小榄*届青年创业大赛(初赛)隆重举行,吸引了57支队伍共111名青年报名参加。

整理/微博统筹:南都记者储诚松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