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豆师长教师玩穿越 复出拍武打片《Fist of Bean》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艾特金森比来一次演憨豆,是2007年的《憨豆师长教师的假期》,那时就有动静称,艾特金森不会再饰演憨豆。令憨豆迷颇觉伤感的是,2011年9月,56岁的艾特金森,在澳大利亚接管媒体采访时明白暗示将**出演憨豆。他说,憨豆应该是个25-45岁的汉子,而“我太老了,**那么有资格饰演他了”。

现在憨豆师长教师复出接拍武打片《FIST OF  BEAN》,必将成为国表里媒体及所有憨豆影迷们存眷的核心。导演丹尼尔·克雷曼曾是《地心引力》的副导演,他在采访中说,《FIST OF  BEAN》一向在奥秘进行拍摄,十分神秘,外界不得而知。据悉,该片由中国功夫演员介入,是憨豆师长教师与中国技击的一次穿越时候和空间的名誉之旅。

此次憨豆将用以往的**荧幕形象呈现,但故事却大不不异,导演引入了中国技击元素并用多种**上片子故事呈现的脉络、杂糅到统一个故事里,从开篇起头就埋下伏笔。影片内容从憨豆师长教师穿越时空来到中国的唐朝,不巧卷入了一次江湖斗争,在说话欠亨的情况下,憨豆师长教师误打误撞竟然达到了交锋大赛的决赛阶段……影片延续了憨豆系列的笑死人不偿命的气概,如他前去武林牛耳家窃取华夏武林秘笈的桥段,就不免乌龙百出,只不外盲打误撞之下又能完成使命。

在**跨越200个国度和地域,“憨豆”这个名字家喻户晓:额头上的昂*纹,加上高高扬起的两条浓眉,像数个“M”纵队摆列;一对滴溜溜的圆眼,鼓得比太阳还大;高得突兀的大鼻子下,是长得像百米跑道的人中和短得像《狮子王》犀鸟沙祖那样的下巴,这副标记性的尊容,已经足够惹人失笑。相信憨豆的此次复出之作,也将成为爆笑**。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