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驾驶摩托车刚出厂门被撞晕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陈岩 昨天早上7点半左右,在斗门区新青工业园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年轻男子驾驶摩托车被一辆货车撞上,当场倒地晕倒。

据报料网友介绍,事发地点在珠峰大道与新青三路交叉口的位置,当时他看到一名男子躺在一辆大货车的车头旁,旁边有一辆男装摩托车被压在大货车的前轮下,男子一直倒地不动,头部着地的地方还有不少血迹。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男子昨早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还没有戴头盔,在出了厂门之后没有观察路面情况就穿越路口,结果被货车撞上,男子除了*初有短暂昏迷外,目前已无大碍,身体也只有几处皮外伤,不会有生命危险。(线索提供网友“斗门老友记”5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