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隐患黑名单金湾四企业上榜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通讯员王玥消防通道堆满货物、防*门损坏……金湾区公安分局防*监督大队昨日公布一份*灾隐患黑名单,珠海嵘泰有色金属铸造有限公司、“珍妮采化妆品有限公司”和“统赢软性电路有限公司”、“金都化纤有限公司厂房”四家企业上黑榜,将由金湾区**挂牌督办。

在珠海嵘泰有色金属铸造有限公司,企业的两个厂房间的消防通道内不仅堆满了货物,而且搭建了铁皮棚作为车间使用,一旦发生*灾,消防车将无法通行。此前,相关单位对企业多次下达了整改通知书,但企业为了经济利益未见明显改善。

金湾“珍妮采化妆品有限公司”和位于三灶镇的“统赢软性电路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存在占用消防间距、防*门损坏、疏散标志未按规定设置等问题。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