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南部记者粤东参访团一行莅汕参观考查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汕头8月9日电台湾中南部记者粤东参访团一行共20人,8、9两日在汕头参观拜候,促进汕头和台湾交流合作。

“这是我们拜候团**次来到粤东,从汕尾,揭阳,潮州,一路走来达到汕头,感触感染到了汕头的扶植和成长。”广东省**副巡视员林华轩说。

汕头市委常委、**部部长马逸丽说,汕头与台湾联系紧密亲密,鼎新开放30多年来,很多台商到汕头创业、投资,而且建立了台商协会。汕头是闻名侨乡,文化底蕴深挚,说话与台湾附近,饮食与台湾相似,文化上与台湾有很多共通之处。汕头子前已建海湾新区,正推建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同时加速汕潮揭同城化扶植,汕头与台湾经贸往来紧密亲密。马逸丽暗示,但愿拜候团能将汕头*新环境带回台湾,配合鞭策两岸经济成长。

本月25至27日,汕头将再次举办“南澳**”,与台湾同胞配合钻研两岸海洋财产成长。马逸丽暗示,但愿拜候团能将汕头*新环境带回台湾,配合鞭策两岸经济成长。

汕头是广东省距离台湾比来的地域,距离台湾高雄航程180海里,与台湾经贸文化往来紧密亲密,也是台湾同胞的主要本籍地,具有地缘附近、分缘相亲、文缘相通、商缘相联等方面的汗青情结和实际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