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清查百名传销人员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记者昨日从市工商局获悉,该局近期组织开展了为期4个多月的打击整*传销集中行动,共查办传销案件4宗,清查传销人员100多人,移送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74人,派发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

行动中,共收到涉及传销的投诉举报14宗,其中涉及跨境传销的举报7宗,涉及网络传销的举报2宗。在查处中则**查处组织策划传销、介绍他人参加传销、为传销行为提供条件等违法行为。行动中,办结传销案件4宗(公告送达阶段)。同时,根据群众举报,对广东润和实业有限公司**网络传销行为立案侦查。通过深入调查,掌握了当事人大量违法犯罪证据,并按照程序移送公安部门(公安部门已采取行动刑事拘留**组织、**传销罪嫌疑人15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